ウラアラトーク2015 - 嵐

sandy78718:

ウラアラトーク2015(上)

共39分快40分

於是分成(上)(下)兩篇

(上)的部分到21:37

(下)沒有拖延症的話大概再兩天會出w

如有錯誤或錯字或聽錯聲音請大家多多指教包容

ではごゆっくりどう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:那......差不多開始了吧?

J:來了呦來了呦!

A:很久沒做了吧

全:很久了呢~

A:大家好久不見

J:其實本來啊,嘛雖然標題變了

一直以來都叫做SECRET TALK,嘛其實是不SECRET的TALK

S:對呢,終始的事實

J:這個有必要嗎?

S:有吧

N:要相信有喔

A:就是因為有必要這次才收錄不是嗎?

S:至少我會聽喔

N:對呢,我們還是會聽的吧

S:對喔,相信評價良好的話之後也還有機會再推出

J:對呢

S:所以說就像松潤所說,到現在越來越明白

SECRET TALK一點都不SECRET

正名一下吧

我們就從標題開始吧,可以嗎?

4人:好的

S:預備......

全:裏嵐TALK2015!!


S:(笑)再念一次標題有點羞恥

J:想不到這個標題讓大家無法放聲念呢

S:哈哈對呢

O:有點不好意思呢

S:那麼收到各位大量的應募MAIL

大約有10萬封

A、J:超厲害的呢!

O:10萬?!

N:這個是那個

「有想問嵐的問題嗎?」

S:沒錯

N:以此為題最終收到10萬件來信

J:達到10萬啊?

N:10萬個問題啊

S:10萬的問題呢

N:收到這麼多的意思吧

A:好厲害呢

J:而且在麼短的時間內

大家很認真的思考了這件事吧

S:因為能夠放進CD的部分也有限

大家就慢慢的來回覆吧

A:沒錯呢

N:好的

S:那我們來猜拳決定順序吧

贏的人先

全:剪刀石頭布

N:啊相葉君

全:剪刀石頭布

N:大野桑

O:由老夫開始啊

A:然後是順時針?

S:啊?第二個不應該是我嗎?

J:規則忽然變了

O:這樣比較快嗎?

S:就順時針吧!

雖然原本第二名應該是我

A:不好意思呢擅自改變規則

S:沒關係喔

這樣比較好懂

不變的是大野桑

J:不用先來個「大家好我是松本潤」

這樣的聲音識別嗎?

S、A:姑且做一下吧

S:那怎麼做呢

不然從我開始好了

A:好的


S:欸~再次和大家問好

我是負責RAP的櫻井翔

請多多指教

A、N、J:呦!

A:那麼......這樣輪嗎?

J:這樣是逆時針吧

A:我知道了哪邊都可以

N:逆時針的話

大家的座位比較好理解吧

A:對呢

全:那就逆時針來吧

A:欸......初次見面

S:(氣音)BA的梗BA的梗......

A:欸?

S:(氣音)相葉的BA那個梗

A:相葉的葉怎麼了?

S:(氣音)自我介紹的時候會說的那個

A:那個怎麼講來著?

S:那我示範一次吧

A:嗯示範一次吧抱歉我忘了

O:(笑)真的忘了嗎?

S:欸......他是相葉雅紀

相葉的葉不是場所的場

相葉雅紀請大家多多指教

A:(笑)啊抱歉

那我再說一次喔

逆時針來

S:我那段被剪掉了嗎?

好啦好啦繼續吧

N:明明這麼投入

A:要開始囉

N:好的好的

A:欸~我是相葉雅紀

相葉的葉是葉子的葉

擔任中華負責人請多多指教

S:(笑)你才沒有擔任吧

J:嵐有中華負責人嗎?

A:接下來......

N:是我!

我是二宮和也請多多指教

A:麻煩了

O:欸我是大野智

是LEADER

N:不錯吶LEADER

O:本業是釣魚

S:本業是釣魚?

N:工作才是重點吧

O:啊是的

本業是工作

N:拜託你了喔

O:嵐是本業

請多多指教

A:這樣才對吧

N:多多指教!

J:欸我是松本潤

年齡最小

O:對吼

J:請多多指教

S:那麼正是這5人為大家送上接下來的內容

全:請多多指教~


S:那就請猜拳勝利的大野桑先來

O:好的!

N:現在開始是順時針吧?

A:嗯現在開始是順時針

S:也太複雜了吧

O:欸......筆名?

S:嘛嗯可以喔

O:14歲的哈醬桑女性的來信

N、J:非常感謝!

O:會有覺得自己真的是IDOL的瞬間嗎?

J:喔喔喔喔

一開始就是這種問題呢

A:喔~

S:啊~

O:有嗎?

S、A:IDOL啊......

O:我是在LIVE之類的場合

稍微開點玩笑大家就會很高興的地方

A:欸?所謂的開玩笑是指

J:大野桑的玩笑是什麼意思呢?

N:不太有印象呢

O:怎麼說呢

有時候會有一些可愛的舉動不是嗎?

A:喔喔喔

J:比如說?

O:嘛比如說那個......

比如?你問一個困難的問題了

S:是那種迷糊的小錯誤嗎?

O:對小錯誤的那種

S:是什麼呢

欸......扣子扣錯之類的?

O:嘛嘛差不多那方面的

S:喔喔喔

O:做了之後聽到歡呼

就會覺得啊!我是IDOL啊

S:(笑)嘛普通人是不會獲得歡呼的

O:一般來說不會吧

N:演唱會上吧

O:演唱會是最能夠感受到的

你們會這樣覺得嗎

J:IDOL嗎......

S:並非感受到自己是IDOL

但是覺得真是份奇特的工作倒是有

不是會在街上遇見巨大廣告看板上的自己嗎?

N、O、J:嗯

A:啊~

S:狀況好的時候我會跟他一起合照喔

N:真的嗎?

A:欸~

O:好厲害

J:狀況好的時候?

S:狀況好的話

看板的我和我

4人:很厲害欸

A:自拍嗎?

O:這只有翔君做得到

S:對對對

不從事這個行業是做不到的吧

N:也是呢

S:會在街上看到自己這件事很稀奇吧

偶而會感到不可思議

A、N、O:啊~

J:確實滿不可思議的

A:這樣一想確實

S:尤其是東京都內的話還好

偶而會在遠一點的地方

N:對對對對

S:在那裏的街上看見自己的看板

就會覺得居然在這裡也有啊

N:有這種經驗呢

A:有過有過

N:亞巡的時候啊

在那裏明明沒有這麼多活動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認識我們呢

反而感到非常不可思議

S:在那邊也沒有攝影棚

N:對呢,在那邊也沒有常規節目

O:亞巡簡直是巨星呢

S:哈哈哈哈居然說出來了

N:當時確實是STAR

S:當時超有氣勢的呢

A:完全比在日本的時候聽不到耳機的聲音

O:對對

S:確實如此

A:對呢,真的很不可思議

J:不過啊,平常各自一個人去的時候不會這麼受歡迎吧

A、O:不會變這樣

N:沒錯喔

J:團體才會那樣吧

N:那邊也知道我們要去

J:嗯

N:這個部分也很厲害

A:嗯很厲害

S:嘛確實以嵐的身分跟個人的活動比起來

迴響差別滿大的呢

N:壓倒性的大喔

A:有那種反過來的狀況吧

J:嗯?

A:明明完全沒有造成慌亂

警衛拚死在保護我們

S:哈哈哈哈

A:超不好意思的

N:從其他地方回程的時候都這樣

A:對對

"不不,沒關係的沒關係"

J:那時警衛的表情超哀傷的吶

"真的不需要我"的感覺

N:他們自己呢

S:"真的需要我嗎?"的感覺哈哈哈

O:那個真的超不好意思的

J:IDOL呢

S:松本君有什麼想法嗎

J:嗯..........

不過啊無論是演唱會的時候

或者是VS嵐或嵐にしやがれ錄影的時候

不是會有一起來觀覽的人嗎

4人:嗯

J:那個瞬間就會覺得

自己是IDOL吶~

S:這樣啊

A:欸......

S:是因為他們願意過來嗎

還是因為這段時間,怎麼說......樂在其中嗎

J:我如果不是嵐的話

就不會遇見他們的吧

我偶而會這樣想呢

N:嗯.......自己呢

J:對對

如果不是嵐的話

是不會和到場的這些人見到面

大概連我是誰都不會知道吧

4人:是這樣的呢

J:所以說真的太好了呢

4人:哈哈哈哈哈

A:是指這個啊

S:完成了總結

A:很幸福喔很幸福


S:換下一題?

N:那我念了喔

A、O:念吧

S:NINO念吧

N:我想選個認真的內容

S:喔!

A:好喔,認真進行吧

N:實際上也有很多認真的來信

A:那就多介紹一點吧

N:嗯

那開始了喔

來自滋賀縣筆名ARASHIAN桑14歲女性的來信

4人:非常感謝

N:校長先生在職場體驗前

問了我們工作的意義為何的問題

嵐桑對此有什麼想法呢?

J:(笑)還真是沉重啊

A:工作的意義?

N:她才14歲喔

J:那認真點回答比較好喔

S:完全變成電話相談室了

N:工作的意義,大野桑

O:嗨?!

N:是什麼呢

O:工作的意義......工作的意義?

N:嵐不是你的本業嗎?

O:是本業喔本業

嘛......啊是說別人嗎?不是我自己

4人:哈哈哈哈哈

S:可以喔可以喔

J:哪一個都可以喔

N:哪一個都,不然就聽聽看你的吧

S:也就是你工作的意義

A:我工作的意義

N:啊,這個很帥氣吶

O:這樣啊

A:這個也可以喔

O:我大野智工作的意義喔

N:那就講這個吧

O:嘛果然還是為了生存

為了生活所做的嵐吧

A:呀,不過啊......

4人:哈哈哈哈哈

J:馬上就被反駁了喔

A:但是啊這樣說起來

即使不工作也是可以生活的吧

J:是這樣嗎?

O:應該生活不下去吧

A:沒辦法嗎?

O:嘛,但是呢

S:就算是這樣好了

N:假如你什麼都有了

A:名聲也是

O:就是不工作也沒關係的意思嗎?

A:假設你是這樣的狀況

N:生活無虞的意思

S:但還是繼續工作

為什麼呢

A:真正的意義

O:但是什麼都有的話

我還會繼續工作嗎?

4人:哈哈哈哈哈

A:啊不行了

S:我已經明白了

N:不行了不行不行

這樣說不下去了

A:沒辦法成為好回答了

O:沒辦法啊

A:不能繼續問下去了

N:我們想回答的是不為了錢的工作意義

不過也有不為錢就不工作的可能

S:有可能喔

N:那還是算了

A:算了算了

S:哈哈哈哈哈

N:那麼為什麼其他人要工作呢

校長想教他們什麼呢

O、S:重點在這裡呢

A:但從來沒想過不工作這個選項吧

N:反過來說現在會有嗎

J:但以維生來說很正常吧

N:工作這件事吧

J:働這個字就是指人在動吧

A:喔~老師

N、O:老師來了

A:老師麻煩你了

A、J:哈哈哈哈哈

J:這樣很難接下去欸

為了生活下去必須要賺錢也是沒錯

要在社會上立足

N:嗯

J:為了和他人有所聯繫等等

各種事情來說

果然工作還是必要的吧

N:嘛呢

A、N:這是理所當然的

O:是呢

A:我說一件超單純的事可以嗎?

N:可以喔

A:工作後的啤酒超好喝的吧

N:對呢

S:說了個好比喻

A:回到家後喝一杯

當然休假的時候喝也是不錯

N:味道不一樣吧

J:工作後特別好喝這件事

證明自己很投入工作吧

有種完成的充實感

N:每天自己心中都有種達成感吧

O:是的喔

S:有辦法不工作過著每一天嗎

N:沒辦法呢

J:已經做不到了吧

O:沒辦法什麼都不做吧

S:因此為了別人也是為了自己吧

N:嗯

意外的已經是一種心靈寄託了吧

S:可能有一點喔

O:滿有趣的吧

平常不太會去思考

J:大家喜歡工作嗎?

N:還滿喜歡的喔

S、A:嗯喜歡

J:這裡5個人好像都滿喜歡的

只是感受不同而已

S:對呢

N:大家都喜歡

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吧

不過才14歲居然會去呢

S:工作上的......

A:心情上來說是這樣

N:職場體驗見習之類的

S、A:沒印象有去過

N:沒有這方面的記憶吶

A:沒有沒有沒有

A、O:14歲......

J:真是所好學校呢

N:是呢

S:但我們13.4歲的時候

在排練室也差不多算是職場體驗了吧

N:啊嘛......對欸

S:在前輩身後跳舞也可以算

A:確實如此

S:13.4歲的時候,我們不知不覺也做過

N:"工作是什麼?"這樣吧

S:啊.......哈哈

J:Jr.的時候呢

A、O:真帥氣吶

S:都得意起來了喔

N:是這麼一回事啊

J:"跳舞是什麼?"這樣嗎

S:呀,有點奇怪

但確實是這樣

N:原來如此

S:對我們來說確實如此


N:那接下去吧

S:接下去吧

A:接下去了喔

N:相葉桑請吧

A:岐阜縣AKIE桑的MAIL

S、J:嗯

出道16週年

S:嗯

A:是否有現在才說得出口非常抱歉小軼事

或是時效已過的小故事呢?

我呢有喔

S:啊你(問問題跟回答)間隔也太短了吧

N:這是你的事吧

A:哈哈哈哈抱歉,沒有這個企畫的話是說不出口的

S:原來如此

A:一直以來都想說

S:趁現在說了不是很好嗎

現在是個好機會

A、O:獲得了個好機會

N:那就讓你講吧

A、N:AKIE桑謝謝你

A:可以讓我說嗎?

N:是哪一種

非常抱歉還是時效已過哪一種

A:都有都有

啊......抱歉是想道歉

N:過了時效才想道歉?

A:過了時效想道歉

N:哈哈哈哈

O:這個很厲害呢

A:嗯

N:真樂觀呢,好的

A:算是時效嗎.....

那個啊......

S:嗯

A:我在紅白的時候

S: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嗎?

J:喔!

A:FUFU紅白的時候

N:完全沒過時效......

A:我不是有和上原桑對談嗎

S:打棒球的那位

A:還記得嗎

S:記得喔記得

N:嗯

A:當時嵐的大家不是有託我拿了留言手套給上原桑嗎?

N:是的呢

S:寫了喔

A:不是讓我們寫了嗎

S、N:嗯

N:因為上原桑提出希望我們能夠留言

A:我把那個拿給他了喔

S、N:喔

N:給了吧

A:給了喔

S、N:太好了,真危險

A:然後呢,為表達謝意

從上原桑那裏送來了一隻簽名手套

S:喔

A:當天只有我在

S:喔

A:對談的人也是我喔

然後啊,有在打棒球的是我、嘛二宮君

松潤的話只有稍微在打吧

我認為不算有在打棒球的人(かた敬語)

J:不不,最近才打的喔

N:(笑)かた........かた

A:我是這樣想的

但當時我心中就只有三個選擇

松潤的話稍微.......

J:沒有出現在選項裡吧

A:沒出現

我心中就只剩和NINO兩個選擇

J:我被刪掉了嗎

A:因為他們兩個不打棒球嘛

J:本來就沒打

A:原本就不打

N:嘛好好,先聽聽看你的理論吧

4人:對

A:然後我就想說

我和NINO該怎麼辦呢

呀~這該怎麼辦好呢

又不能分一半

只是我忽然想到,

啊!NINO不是左撇子嗎?

S、J:喔~

A:對吧

手套戴的是右手

所以想說上原桑送來的是左手的手套給我應該沒關係吧

現在正放在我家客廳這件事

N:所以說呢

A:是!

N:重點就在這裡

S:正是如此,我也是這樣想的

A:是!

N:對吧

S:嗯

N:你會用嗎?

S:就是這點!哈哈哈

O:沒錯呢

A:我.......會喔

下次比賽我就帶去

N:你剛剛不是說裝飾在客廳嗎

A:那是現在喔現在

O:反過來說

你會拿那個來用嗎?

N:對喔

O:簽了名的紀念品

J:簽了名的會拿來用嗎

N:這個人的話會喔

4人:哈哈哈哈哈

S:也太奇怪了吧

N:這個人超強的喔

J:順道一問

簽名是簽在哪個地方

A:那個啊......

N:口袋吧

A:對口袋

拇指跟.....

J:外側嗎

A:外側外側

S:會拿來用嗎

A:會用喔會用

S:哈哈哈哈哈

N:這個人啊

O:居然會用啊

N:我覺得這個人很厲害的地方是

這樣對簽名的人有點抱歉吧

A:嘛但是我是帶著尊敬的心情在用的喔

應該沒關係

N:這樣就沒關係嗎

A:沒關係

N:從松坂桑那裏

S、J:喔

N:這個人拼命穿著簽了松坂大輔名字的汗衫打棒球喔

S、A:哈哈哈哈哈

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才會穿

S:啊獲得能量的意思?

A:對

這時候就會想穿

N:簽名物品的使用方法不對吧

4人:哈哈哈哈哈

N:好像是在祈求保佑一樣

A:祈求保佑

N:大家拿到棒球選手之類的簽名

應該都會裱框吧

3人:對嘛

A:是!是!

N:這人拼命的穿去打球磨損欸

4人:哈哈哈哈哈

A:很抱歉

但我穿著打棒球很開心

N:這麼重要的東西

應該裝飾在J-STORM吧

S、J:對呢

A:真假?!

N:這是當然的吧

A:這樣啊

J:不然也應該5等分啊

S:嗯......

A:嘛確實是這樣

這就是我當時沒說

只想著自己

現在才說得出口的抱歉

O:所以你還沒用過嗎

A:還沒用過

N:那就裝飾在J-STORM吧

O:裝飾過去吧

A:我知道了我知道了

我會拿去J-STORM的

請大家多多指教喔

J:J-STORM的人如果拿它來打棒球的話

4人:哈哈哈哈哈

S:會拿來打嗎!

N:"這是上原桑的吧,上面有寫名字欸"

這樣就糟糕了喔

A:就是有過這件事

還有其他人有嗎

S:時效方面大家如果有的話

A:有的話就舉手說吧

N:一般而言不太會有吧

A:對呢不太會有吧

O:沒有吶~


A:那接著下一題吧

S:接下去可以嗎

A:嗯

S:欸~那我念了喔

愛媛縣MEGUPI桑

N:愛媛縣.......

S:女性的MAIL請多多指教

N:好的

S:嵐的各位

有沒有聽到嵐的某首歌就會想到某件事或是某個風景呢

我是從EVERYTHING才對嵐開始有興趣的

每當聽到這首歌

就會憶起當時騷動的心情

伴隨著夏日午後的香氣

J:香氣呢

S:最近的話聽到SAKURA

就會想到發售之後大學的滑雪合宿

請大家務必談談歌曲的回憶

N:是指嵐的歌曲吧

S:對對對對

N:好的好的

並不是哪個人

比如說中學的時候聽的某首歌

S:那個啊

我想大概已經在各種訪問當中聽過了

N:嵐的

S:對

A:嵐的啊......

N:那個啊

我的話是

S:真快想到呢

N:可以說嗎

A:喔不錯欸

N:"時代"跟"戀情破碎"

這兩首不是同一張單曲嗎

J:這兩首歌是一起的嗎

N:我印象是這樣的

O:這樣啊

N:只要看到就覺得很累

S:哈哈哈哈哈

J:什麼意思

A:有點可以理解

O:可以理解吶

A:我可以理解喔

N:光看到"時代"跟"戀情破碎"這幾個字

心情上來說

S:心情上呢

N:就覺得超累

N、J:哈哈哈哈

J:為什麼?

S:PV的關係嗎?

N:PV的回憶也有關係

J:嗯

N:還有當時來說

這真是連續收錄了

死命跳舞這兩首歌的一張單曲

J:嗯

S:嗯,嘛這對單曲來說沒有前例吧

N:對

深入一點說的話

聽一張專輯的時候感受得到世界觀

演唱會結束後聽又會有另一番風味

A、J:嗯

N:我想大概是當時先拍完PV

拼命跳舞後才聽的歌

S:嗯

N:就覺得真是累啊

S:原來如此呢

N:對

S:印象深刻

N:那張CD好像讓拼命工作的風景

清晰的浮現在眼前

J:欸~

O:因為整整6小時都死命的在跳舞嘛

S:連你也耿耿於懷w

4人:哈哈哈哈哈

O:一直想說什麼時候可以休息啊

S:哈哈哈哈哈

A:對呢我懂我懂

S:相葉君有嗎

A:我是什麼呢

稍等一下喔

是什麼呢......

N:呀應該很多喔

A:對呢

(翔醬咳了一聲)

N:那反過來指定一首歌

你講得出來嗎

A:說的出來喔說吧

J:(笑)回答得真快呢

S:哪首都可以嗎

N:哪首都可以?

A:說吧說吧

S:那.......ROMANCE

O:哈哈哈哈

A:ROMANCE?

J:專輯裡的

S:你自己說都可以的吧

A:抱歉抱歉

我沒想到會是專輯的歌

N:關於ROMANCE我有喔

A:那個......

這首歌是當初編舞師的助手

第一次為我們編舞的歌曲

S:對對對

A:當時編舞的場景

忽然出現在我腦海

S:會想起啊

A:畫面忽然浮現

S:這首歌我也是同樣的印象

NINO有其他的想法嗎

N:關於ROMANCE我是想說

 "再加一點油"

S:怎麼回事

N:因為接下來就是MC了

S:(笑)演唱會的呢

A:對欸

S:曲順

N:在中舞台跳完這首歌

S:怎麼了

O:抱歉稍微撞到

S:框啷一聲

N:這首歌大家在中舞台跳完之後

接下來就進入說話時間了

A:稍微告一段落的意思

N:對

這個部分就會讓我覺得

"呦西,加油吧"

A:喔原來如此呢

S:正是如此

像是單曲的歌在每次演唱會上都會重溫一次不是嗎

4人:嗯

N:會呢

S:而意外的只有在某次巡演才唱的歌曲

印象會比較深刻吧

O:對呢

A:也許是這樣喔

S:嗯

评论
热度(220)

© SP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